早安美芝城聯名瑞秋廖 推龍年限定新裝

早安美芝城邀請Instagram破千萬觀影數的人氣插畫家瑞秋廖 RACHEL LiAO聯名設計推出早餐龍春節新裝,美味早餐加療癒包裝為你開啟充滿元氣的一天,全台門市年節期間限定推出,快來早美找阿龍,且即日起,於全台單筆消費滿199元,即可以399元加價購買「好運龍來保溫袋」乙只,全台限量,售完為止。

瑞秋廖特別為早安美芝城特別繪製創作全新的IP角色早餐龍,共推出4款春節限定包裝和龍年年節蘿蔔糕限定包裝設計。有早餐店必點的大冰奶,飲料杯上盤旋喝著大冰奶的大冰龍,可愛的身姿吸睛破表。包裝盒上偽裝成三明治的三明治龍或是帶著瑞秋最知名的蛙蛙角色-呱鬆去買漢堡的漢堡龍,生動有趣。

她也特別為美芝城長年熱銷的年節商品蘿蔔糕設計新裝,整體包裝主題以籤詩為靈感,包裝袋上的開運祈福詩詞為大家祈福帶好運。即起凡購買任一年節蘿蔔糕(不限口味)或於販售門市單筆消費滿199元可享399元加購限量「好運龍來保冷袋」,高顏值百搭提袋日常外出都適合。

【經濟日報。金萊萊(2024.01.2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7843/772712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