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衝刺春節檔期 推千元咖啡禮盒搶攻高端客群

統一超轉投資星巴克迎接重要檔期春節,衝刺送禮商機,推出多款節慶禮盒,包含長條蛋糕、綜合西式餅乾、茶點,搭配各式綜合咖啡禮盒,並有價格千元的禮盒搶高端市場,總計超過16款,有望為1月營收增添動能。

星巴克咖啡捲心酥、咖啡蛋捲及綜合蛋捲、綜合法蘭酥、及海苔肉鬆薄餅等暢銷禮盒,換上龍年專屬限定包裝,更適合在年節將喜愛的經典美味;其中「星巴克星願桶」,包含星巴克咖啡捲心酥在內,以及草莓巧克酥捲、白巧黑露脆芙等3款餅乾,是春節限定上市的禮盒。

星巴克2023年陸續關閉雙北共五家店,包括位在信義區基隆路的台北三興、公館、師大、通化、竹圍店,是否逐漸星巴克將重點轉向二級城市開特色店,星巴克主管表示,上述店鋪因租約到期所致,不代表棄守北部,雖然店鋪不好找,仍會持續在北部插旗展店。

星巴克主管2023年曾表示,2023年底前星巴克維持560家上下,未來600家門市為里程碑,只要適合的商圈都不排斥,展店為固定節奏。星巴克將特色店做為展店重點之一,車道型門市因可買了就走,具方便性,業績表現比一般門市還要好。

【經濟日報。何秀玲(2024.01.20)。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5612/7723404?from=edn_search_result】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