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新寵「這一鍋」攜手韓國國民牛奶 推出全新「香蕉牛奶冰沙」

「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宣帶,與韓國國民牛奶「Binggrae」,攜手合作推出「香蕉牛奶冰沙」,1月30日前,至這一鍋限定門殿用餐,即贈送特製Binggrae香蕉牛奶冰沙,品嚐台韓味蕾融合的獨特滋味。

深受韓星喜愛的「這一鍋 皇室秘藏鍋物」,是丁海寅、李知恩IU、人氣女團IVE等韓星來台舉辦慶功宴的火鍋店,這次與銷售超過60億瓶的韓國知名品牌「Binggrae」合作,將「Binggrae」經典口味打造為「香蕉牛奶冰沙」,在大啖辛香的麻辣鍋同時,又搭配濃郁的香蕉牛奶冰沙,椒麻口感與香甜風味的絕美撞擊,絕對值得你加速嚐鮮。

而Binggrae的經典之作「香蕉牛奶」,更被譽為韓國的「國民牛奶」,在這次合作中,這一鍋使用韓國原裝進口原料,將暢銷近50年的幸福滋味,百分之百原汁原味帶進這一鍋,讓消費者體驗獨一無二的味覺幸福之旅。活動期間內,於「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指定門殿用餐,即可享用「Binggrae」「香蕉牛奶冰沙」(數量有限,贈完為止)將辛香麻辣鍋的香氣結合Binggrae香蕉牛奶的滑順口感,帶來一場台韓美味的文化饗宴。

【工商時報。姚舜(2024.01.24)。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124701384-4314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