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努比控暴動了! 「麻古茶坊X史努比」第二波聯名 絨毛大耳帽、史努比T、杯墊杯套&星空版行李箱、野餐墊全套必收

史努比粉絲們荷包要失血了!邁入75歲的史努比,在全台推出各式各樣聯名活動,麻古茶坊聯名史努比除了推出聯名手搖杯身、聯名飲品之外,更為大家送上多項第二波史努比聯名週邊商品,絨毛大耳帽一戴上就萌出新高度!

第二波聯名以史努比時尚之旅SNOOPY Fashion Journey為主題,揪大家一起出遊去。迎接春天賞櫻日子,就用「紫幻星空野餐墊」坐在櫻花樹下來場夢幻野餐;走遍世界各地就讓史努比陪你,出國必備的「紫幻星空行李箱」兼顧可愛和實用性,還有「紫幻星空行李袋」讓大膽血拼不怕不夠裝。

這回史努比 T-shirt有可愛又時尚的史努比設計,適合各種休閒場合,也是粉絲們不能錯過的單品,以及一亮相就一直被詢問會不會開賣的SNOOPY造型帽,又大又可動的毛茸茸史努比耳朵,是史努比控搶收藏的限定款。

同時,還有整套筆記組的「紫幻星空日誌組」寫下每天的大小事,SNOOPY杯墊、杯套、T-shirt聯名款,讓你的日常生活有滿滿的SNOOPY陪伴。

【聯合報(2024.02.17)。https://udn.com/news/story/7186/7774557】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