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迎春換穿櫻花裝登場 雀巢櫻花草莓拿鐵夢幻開喝

春天到來正是日本抹茶採收的季節,星巴克首次推出「抹茶季」,以完整抹茶系列主題,採用日本抹茶粉推出甜點、麵包以及生義大利麵等5款抹茶系列輕食,搭2款春季檔期飲品,同時將部份食品包裝換上櫻花裝別具春季意象;雀巢則再次攜手星巴克聯手推4款「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春季限定咖啡」,其中浪漫回歸櫻花草莓風味拿鐵配方全新升級,不只有超夢幻的櫻花粉外觀,柔和花香融合清新草莓味的綿密奶泡,帶來一場浪漫春饗宴。

星巴克全新上市「蜜桃百香抹茶那堤」,草莓果醬與蜜桃百香風味醬的搭配出香甜清新的風味,搭配醇濃抹茶,與綿滑香柔的雲朵層層疊加,最後再灑上蔓越莓卡士達風味碎粒點綴,創造出層次豐富口感;另也推薦經典飲品「醇濃抹茶燕麥那堤」,使用日本抹茶加入口感滑順的燕麥奶與原味糖漿,呈現抹茶的醇香與柔和平衡的風味。

包裝食品也換上櫻花粉嫩包裝系列,以細緻的櫻花圖案,如同在春風中飄舞的花瓣,為產品注入了一份浪漫的氛圍。暢銷食品「摩卡杏仁捲」,以星巴克義式咖啡粉製成的摩卡可可包覆香脆米果,外層再搭配嚴選金黃色杏仁角,特殊香脆甜鹹口感與濃郁經典咖啡香味,相互搭配美味縈繞口中。精巧櫻花季設計星巴克杯型罐的「星巴克夾心糖果杯(檸檬風味)」,內含義大利檸檬夾心糖,享受具口感層次的清爽酸甜滋味。

雀巢與星巴克聯手推出的「Starbucks At Home 星巴克春季限定咖啡」,當中「櫻花草莓風味拿鐵」靈感來自於日本星巴克門市春季限定風味,配方全新升級-迷人的咖啡香氣揉合櫻花氣息與草莓風味奶泡,喝起來更加迷人;這次也同步推出「櫻花草莓風味拿鐵膠囊」(適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只要用雀巢多趣酷思膠囊咖啡機,簡單一鍵就能製作出超高顏值的粉色漸層奶泡,柔和櫻花香氣與草莓風味綿密奶泡,配上絲滑順口義式濃縮咖啡,在家就能品嚐到與門市同款的輕奢質感咖啡。

【中國時報。朱世凱(2024.03.04)。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304003691-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