呷開運!85度C推白沙屯媽祖限定甜點 流心蛋糕唰嘴、麵包棒討喜

有呷有保庇,眾所矚目的「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將於3月18日起駕,展開9天8夜的徒步進香活動,每每白沙屯媽祖進香,總有大批香燈腳隨行。趕搭媽祖進香商機,85度C首度推出限量的白沙屯媽祖「蜂蜜芝士流心蛋糕」和「好運籤麵包棒」2款獨家限定主題甜點,售價168元起。

「蜂蜜芝士流心蛋糕」鬆軟細緻的蜂蜜蛋糕上頭烙印著Q版媽祖手拿「平安」奏板,為信眾祈福的圖樣。香濃的蜂蜜蛋糕體,中間雙層則是綿密夾心起士,微波加熱後,鹹鹹甜甜的流心驚喜而出,甜中帶鹹的爆漿流心蛋糕入口即化,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搭配印有85度C和白沙屯媽祖專屬蛋糕盒,全台限量7660盒,售價268元。

「好運籤麵包棒」以好運籤造型呈現,象徵好運一路發,是一款結合文化與美食的創意商品。手工製作的麵包棒口感厚實,硬脆耐嚼,每一根都有好運的寓意,同時帶有白沙屯媽祖的祝福;外包裝以鮮黃色籤桶造型設計,逗趣又討喜,送禮自用皆適宜。「好運籤麵包棒」售價168元,限量2400盒。

【中國時報。陳韻萍(2024.03.03)。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303001852-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