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草莓季登場 與鮮乳坊聯名「莓妃色舞牛奶鍋」

草莓季正大放異彩,酸甜的草莓香氣漫延全台,錢都餐飲集團3月趁勢推出「錢都草莓季」,旗下「錢都日式涮涮鍋」首度攜手「鮮乳坊」,推出「莓妃色舞牛奶鍋」套餐,獨家湯頭搭上大湖草莓貢丸與心型魚板,成功打響集團開春第一炮。集團旗下吃到飽餐廳「吉哆火鍋百匯」也聯袂推出以草莓為主題的菜色,像是「草莓炸排骨」、「草莓巧克力噴泉」、「草莓奶酪」、「草莓蛋糕」等甜品,粉嫩組合十分夢幻。

錢都餐飲集團近年來逐步轉型,食材、服務、空間持續升級,創立近30年來,將「平價、新鮮、衛生」的品牌核心,以美味鍋物的鮮、甜、甘、醇,完美呈現給消費者。招牌的獨特昆布大骨高湯,就是將大骨精心熬煮96小時後加入柴魚、昆布等食材熬製的湯頭,在競爭激烈的火鍋市場,最終成為台灣人心目中的「國民火鍋」。

看準牛奶湯頭在國人心中始終佔有一席之地,錢都此次特別與「鮮乳坊」攜手合作,推出台灣首支以「可溯源高品質保久乳」入鍋的「莓妃色舞牛奶鍋」。湯頭顏色乳白,奶香味清爽不膩口,隨鍋還附上一瓶鮮乳坊100%生乳保久乳,加湯時民眾可隨個人喜好來決定是否加入牛奶、享受加倍濃郁的奶香湯頭,或是加入錢都昆布高湯、調整成淡淡奶香更順口。

隨鍋附的鮮乳坊保久乳也可以直接單喝,是學童、婦女、銀髮族等各年齡層補充鈣質的最佳來源。「莓妃色舞牛奶鍋」還附有口味獨特的「草莓貢丸」以及「心型魚板」,「草莓貢丸」肉香濃郁中又帶著大湖草莓的香氣,堪稱夢幻級鍋料;「心型魚板」則是以脆彈的口感及特殊造型,擄獲不少女性客群的芳心。

錢都此次也以好感度第一名的香草霜淇淋佐上「大湖草莓醬」,讓民眾可DIY自製草莓聖代。

【經濟日報。嚴雅芳(2024.03.07)。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22328/7814262?from=edn_search_result】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