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688打造「平安,我在」MAZU媽祖守護車

「大甲媽祖繞境進香」即將在4月5日至14日展開, 55688集團2024年結合媽祖祈福的台灣民俗文化精神,打造「平安,我在」MAZU媽祖守護車,透過全台上百輛小黃與多元計程車自發參與貼上時尚文青的MAZU紋身車貼,傳達55688「平安,我在」的品牌精神,即日起搭乘台灣大車隊MAZU守護車,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祈福禮與300元新客搭車金。

55688集團品牌發展總監黃盈慈表示,「平安,我在」MAZU守護車紋身車貼由北市「2006宗教藝陣嘉年華-北台灣媽祖文化節」視覺設計總監陳志達操刀,以「眾生平安,我在眷顧」、「安啦,有我在」、「平安,因為台灣大車隊在(載)」為設計發想,並將代表海洋守護神媽祖的珠簾冠帽、海洋、波浪等元素融入台灣大車隊的閃電圖形品牌識別中,設計出高貴尊嚴的金面媽祖、威嚴慈悲的黑面媽祖、親切溫柔的白(粉)面媽祖三款紋身車,展現55688集團主張多元共融、共好,同時傳達品牌重視服務品質、服務體驗、服務溫度的核心精神。

此外,台灣大車隊與台灣計程車駕駛暖心協會也發起4月6日「大甲媽祖遶境祈福行腳團」,預計有50位以上的計程車司機自發參加,用虔誠的心意與踏實的腳步為全台的計程車司機祈福。台灣大車隊所屬台中分公司將在當日於大肚區沙田路設置休息補給站,提供遶境活動民眾礦泉水、手機充電、祈福禮物等,民眾如有身體不適狀況,休息站更有台灣大車隊公益專車服務,無償提供有需求的民眾搭乘。

【經濟日報。項家麟(2024.04.03)。https://money.udn.com/money/story/11799/7874492】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