揚秦3月、首季營收 齊創同期新高

連鎖餐飲集團揚秦國際受惠內需市場持續回溫,同時旗下「麥味登」與「炸雞大獅」雙品牌營運規模擴大,加上麥味登APP數位預約點餐提高營運效能,3月營收1.93億元,年增10.46%,月增15.09%,創同期新高。第一季營收5.67億元,較2023年第四季略減1.16%,較2023年同期成長16.32%,同創歷年同期新高。

展望後市,疫後有意加盟創業的族群更勝以往,青壯年創業更是主力族群,揚秦連鎖加盟總部針對年後轉職與小資創業族群,提供最高80萬元的無息分期專案,在總部的營運輔導與資金奧援下,不僅可舒緩創業者的資金壓力,隨著創業熱度逐步加溫,預期將可帶動「麥味登」與「炸雞大獅」雙品牌國內展店速度,推升集團營運動能。

揚秦國際企業總經理林麗玲表示,第一季雖為為早午餐產業淡季,但隨著國內通膨壓力趨緩,內需市場持續回溫,同時「麥味登」與「炸雞大獅」雙品牌持續成功拓點展店,揚秦第一季營收逆勢成長、再創新高。截至目前,麥味登總店數855家,炸雞大獅海內外店數113家。

揚秦旗下炸雞連鎖品牌「炸雞大獅」國際布局在區域代理授權也有新的斬獲,除已完成「印尼大雅加達」地區續約外,並新簽訂「印尼萬隆」地區授權,印尼當地在揮別疫情的陰霾後,各區域在展店規畫上亦轉為積極,將挺進人潮聚集的百貨商圈,加大展店力度。

揚秦旗下主打溯源食材、原塊肉品與黃金雞湯鍋底為特色的「涮金鍋」火鍋新品牌,第二家門市預計於6月開幕,並將開放加盟,林麗玲表示,涮金鍋2024年度預計將再開設5家門市,主要以桃園區域為主,逐步擴展至雙北地區。

【工商時報。姚舜(2024.04.09)。https://www.ctee.com.tw/news/20240409701497-430201】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