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快到! 桃捷攜手金格推出聯名公益蛋糕送暖

桃園捷運公司連續4年,攜手金格食品助弱勢,即日起至5月31日期間推出「玫瑰心鑽蛋糕禮盒」公益活動,凡售出1盒即捐款50元給桃園市政府社會急難救助專戶。母親節將至,桃捷公司歡迎大家帶媽媽搭捷運出遊的同時,也別忘了購買「玫瑰心鑽蛋糕禮盒」支持公益分享愛,讓今年的母親節更加溫暖。

桃捷公司8日表示,桃捷落實企業社會責任,自2021年起與金格食品合作,辦理「捷伴做公益」母親節公益蛋糕活動,今年加倍溫暖,再加入「樂天女孩」響應活動。

此次以「贈人玫瑰,手留餘香」為主題,全新打造心型的「玫瑰心鑽蛋糕禮盒」,讓人第一眼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心意,與以往不同的是,每盒蛋糕將附贈一張樂天女孩透明簽名卡,讓民眾藉由卡片特殊的透明設計,與樂天女孩合影留念,別出心裁的巧思,希望帶給民眾額外的驚喜。

【ETtoday新聞雲。楊淑媛(2024.04.08)。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40408/2715680.htm】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