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吸引顧客一再光臨,4月11日 TCFA服務力專業研訓講座,引導品牌服務升級

(TCFA電子報4/10報導)為推升企業服務品質與國際接軌,並追求領先,TCFA 鄭重推出2024服務力專業研訓講座,三小時掌握CS黃金趨勢,協助領導品牌重新思考並透過專業協助盤點企業盲點。歡迎優良品牌報名參加,敬請把握難得機會!

人為因素造成客訴抱怨不斷,很多企業管理出狀況,服務滿意度下滑,應該重視真正的因素。不要再用沒時間、沒人力當籍口,更不要滿意於維持舊有客戶,而忽視拓展新顧客服務的重要性,再拖就落後了!

TCFA推動服務金賞認證,期許連鎖企業經營精進服務力,強化品牌競爭力!

TCFA特別邀請國際專業講師日本最大神秘客公司 台灣密思 古川 健 董事長兼總經理傳授:打破CS迷思與建立正確的CS觀念,精準剖析顧客滿意度以及業績的關係,拓展新客有效提高門市整體營運績效,成為消費者心中有記憶點的企業,願意再度光臨。

【專業研訓相關資訊】
★ 時間:113年04月11日(四)13:20~17:00
★ 報名網址:報名截止至4月10日(三)https://www.surveycake.com/s/rKa8a
★ 活動窗口:02-2579-6262 ext.104 何專員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