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限時3天買1送1 聯名迪士尼杯款限量登場


星巴克2023年首次與迪士尼合作後廣受好評,在迎接初夏同時,推出第二波「A SIP OF JOY」商品系列,以繽紛的多巴胺色系為設計主軸,透過可愛的米奇、米妮、唐老鴨等角色推11款俏皮的各式材質咖啡隨行杯,以及6款質感生活用品,將於16日全門市及線上門市同步限量登場。

星巴克此次商品以迪士尼備受粉絲喜愛角色的米奇、米妮、唐老鴨與黛西、奇奇與蒂蒂、史迪奇與安琪等迪士尼角色,採用重疊剪裁的繽紛色調,代表著歡樂的層次,並搭配喚起團結感「A SIP OF JOY」名言,推出馬克杯、不鏽鋼杯(水壺)、冷水壺等日常好用杯款,以及質感生活配件桌布、擺飾盤、多功能包、手提袋,保冷袋和出國旅遊必備的護照套,所有商品皆具有迪士尼的藝術風格。

星巴克同時推「A sip of Joy 歡笑時刻 好友分享日」活動,凡於4月15日至4月17日憑星巴克網站首頁廣告、LINE官方帳號、Instagram、Facebook活動截圖,活動當日11:00-20:00至門市購買兩杯特大杯/風味/冰熱一致的飲料,其中一杯星巴克招待。

【中國時報。朱世凱(2024.04.15)。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40415002544-260405?chdtv】

連鎖企業品牌故事

潮流探索

推薦刊物